close

在我朝思暮想之下

以及被放鴿子不下數次之下我還是決心要去綠島

想說不然我一個也要去  好了最後定案就我跟假笑兩個人

我自己已經快要累癱了的暑假都不想去做功課  再聽玩阿蓮說他有去過種種經過就交給它了

原本想說去三天的 後來阿蓮說那樣會不知道要玩什麼 囧

(意思就三天太多了!?)

最後阿蓮也沒有要跟我去  我的行程就從尿尿說要跟閃光去蘭嶼玩 

綠色怪物說沒錢   阿蓮說去過了不想花那錢   小喵沒錢 的狀態下   從七月底流流流到九月初

最後在我的暑假末我們啟程去綠島

行程都給假笑去弄了    我連碰都沒碰    就帶著錢跟行李好好玩吧

我們要搭夜車下去   因為訂不到一趟的票  所以要先到花蓮轉車

不過我們十一點四十五的車吧   我那天晚上還跑跟店裡的去逛街跟北海岸

整個就有種來不及的感覺   還叫小琪載我到捷運  囧

不好意思~我太愛跟路了  Orz 我知道錯了

反正最後我們很興奮的搭了火車   火車前幾個小時我們還一直講話 

結果被車上太安靜了  被說講話小聲點  囧興   

果然火車上超級冷   我快死掉了 

 

到了花蓮還要等到六點的火車發   還有兩個小時多  我們就去亂走囉

天色未亮的花蓮街頭  怎麼都是按摩店開著  (怪奇怪的)

兩個女生在街頭晃  走了有一段路才看到像樣的店面

我們去麥當勞吃早餐   我第一次吃他們家那麼早的早餐

休息一下~聊個天   去火車站迎接早晨吧


到了台東,瑪吉大哥來接我們 

是我們定的民宿以及到綠島相關的旅遊的負責人

大哥開車帶我們去港口搭船  

要去的時候人也超多的  (原來大家也都來綠島)   

大哥就說不用排隊了 : 你們就一直走到前面去  (哇勒~還真的我們去跟回來都沒有排隊)

大哥果然內行

跟大哥詢問過坐船會不會暈的問題

大哥:不會暈 ,你問我會不會暈 ,我當然不會暈
我 : 怎麼這樣~那要怎樣不會暈
大哥說怕暈的話就做船的後面上面或下面

好~~~~說士說但什麼是上面或下面 
不知道  我們看到樓梯就往上走  但我們想這就是後面了
船大概要開五十多分鐘    我看有很多人很興奮的站外面看海景
恩~~一開始會很好看吧   但是陽光不小  海風吹久了也是不舒服吧
最主要我們覺得好久喔~~  我們坐著也可以看到海呀  哈哈哈  
我們都沒有什麼暈船的現象  就睡一覺起來就是綠島要到了

哈哈哈~綠島跟我們想的不太一樣  比想的大

接下來的一天多的行程也有很多想不到的地方

接我們的人是阿華  一開始就去牽車  

話說那麼早牽車~我有嚇到~哈哈哈  人那麼多我真怕我騎不出去或是撞車

嘖嘖~話說還好~還蠻好運的 呵呵呵

不過一開始真的會怕怕的  就有點危險駕駛 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55de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