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放好行李收一收  整理一下儀容  擦好防曬

準備去環島囉~ 先去遊客中心拿地圖(後來我發現在民宿也有地圖的說)

綠島一定要有機車   一路下來才會爽快

哈哈哈~沿路去了很多地方  

我們去了新監獄還很白癡的問了可不可以進去  囧

某遊客說你要有認識的在裡面  (我不認識任何大哥  無法進去)

哈哈~因為我記得有個地方叫監獄可以進去呀  結果那是舊監獄  

我們也不知道到底在哪~哈哈哈哈所以那天錯過了

      


天氣真的太熱了~我們都笑僵了  

每下一次車在上去騎   就烤屁屁了  

   

 

將軍岩~

   


燕子洞~  話說燕子洞還真是很累的地方  

這個地方消耗我們倆體力最主要的殺手 

那段路為石礫路  所以我們就把車車停在小廟門口

用走的進去   超熱又長的路  我們都還在想到底有沒有東西  囧

有當地的海釣去浮淺抓海裡的東西  他們把車騎進去~我的天呀  超勇

我們的車是用租的  不是自己的  無法保證那麼勇   

而且我在宿舍廢墟那教假笑騎車   才摔一次  

好怕車待會發不動  我們就囧了


一路上還要被他們虧~囧  燕子洞真的是很累人的一段

我有吸引怪人體質~ (汗)  我才在想說都沒人就我們兩個女生要是發生什麼意外要怎麼半

算了~順其自然吧~   太累了~到了我們就在沙灘上看海景  遠看燕子洞  

玩沙~我們裝了沙回來 

據說燕子洞要爬上去~  饒了我吧  我才不要上去哩

不過沒去真的是對的,門口的停車的廟沒拜也是對的

晚上的時候聽說  是地藏王廟  門口的紅獅是吃孤魂野鬼的  地藏王廟是收孤魂野鬼

當地人想把石獅移走動用怪手來拖也拖不走  就把它塗成紅的  意思就事石獅已死

地藏王廟~不要亂拜吧~ (就像拜陰廟的道理一樣)

至於~燕子洞則是以前的刑場囉~  果然沒去是對的

 

我想我們是好運的   無照沒有受傷 平安~  車子騎進沙坑剛好有人經過

看我們發不出來~又騎回來幫我們拉車  (我給你很加分  妳的女人也會很愛你的)         

沒有下雨~  車子沒有拋錨   以及我們第二天才浮淺   我們的民宿給我們延到十二點半

當然還有很多好運哩~


去了觀音洞

但是很多地方還是要有人帶一下比較知道的多

假笑說~阿華晚上也有帶他去那~

牆上刻有圖像   許願是對裏面那個洞許
    

 

柚子湖的路超恐怖的~一直下坡   而且很陡  

媽呀~我每下一層都跟假笑說我們可以不可以現在停車然後走路下去

超恐怖的~我們的剎車又太緊了    我都全按了~他還是好快喔  

"你可不可以慢一點"~   "我背後還有一條人命"  

終於下去了~呵呵呵~柚子湖就是個湖呀  

風景真的是太多了  太美了  !


再來就是哈巴狗與睡美人

真的超像的

         

那裏也是夜遊會帶的賞星星的地點  



我們還先去了朝日溫泉 問大概要幾點去看日出

但是朝來溫泉根本就是敗筆  之後記


環島說快真的不快~說慢也不是很慢

但我們真的是騎得很慢  我要當安全駕駛

我們大概~三四點才回來  大街這邊

而且我們又累又餓   早餐到現在~都沒吃  (早餐是在花蓮的麥當當)

到大街上去買麵 冰   吃~老闆還真我們開玩笑

我們買回去吹冷氣吃   但是真的很累耶~

大概~我們洗個澡~  休息睡一下  大概一個小時後

我們又要出去了~六點說要在八比Q的地方吃晚餐

我們拖到快要六點半   (我以為會有不少人跟我們一起吃)

其他人是很多啦~  就我們兩個烤一桌

不過我實在沒啥胃口 後來阿華還有倉傑 來跟我們打招呼

晚一點要帶我們去夜遊    基於我們不太會騎車

我們要各自被載去夜遊   Well.....不過也跟我想的不一樣

我們吃到都幾乎沒人~然後還去玩投籃機  

還要~去換鞋子  然後我們就去夜遊囉

他們還要去載別的民宿的   大概就十來個人吧

我是阿弟子載的   一路上真是不寂寞  因為人超多  

大家晚上的安排都一樣   沒什麼不同

去看金田竹節蟲    保育類的喔~

看梅花鹿~ 只能看到眼睛  那有什麼稀奇呀  

去哈巴狗睡美人那邊看夜空  他們介紹星座  星空

星空超美的 ~我就給他坐在馬路上看星空   

大概就是一般的夜遊吧  

後來他們解散其他民宿的   就我們四個去夜遊囉

帶我們去潮間帶抓螃蟹   我們先去碼頭換鞋子

然後~騎到  潮間帶去抓螃蟹  呵呵呵

喔喔~我跟倉傑一組    假笑跟阿華一組

果然要快狠準~  倉傑超靈活的  強~

走在潮間帶~都是岩石 礁岸   腳好像在腳底按摩喔

每件事都是新鮮的  XD  


晚一點~我們先回去洗個澡

他們說要帶我們去看星星跟梅花鹿  可以不要只看到身體的

晚一點~   十二點半還是一點   騎車上山

我們跟假笑他們的車分開了(笑)

倉傑換大車載我   我們的車比較前面  

我們在騎上山的路上  抓到 椰子蟹  

倉傑說我很幸運~ 因為也經很久沒看到了  而且還那麼大隻 

我們還看到很多隻梅花鹿  果然可以看到身體囉

我還會分公的母的   我還有看到羌   他衝出去要抓來給我看看

超迅速的他   雖然動物動作更快一步   哈哈哈

我們還有看到水牛   我還跟他問了有關牛的常識

然後我們還在哈巴狗那邊看星星   這次我就給他不客氣的躺在馬路上

後來他說太醜了~要帶我去另個地方

但是我們車廂不能鎖   所以call假笑他們來先帶走  

但是等太久了~我肚子又餓了  他就說不等了~帶我去燈塔那邊看

順便去吃東西   那麼晚了~有開的只剩燒烤跟炸的

我們就去燈塔那邊吃邊聊天~   躺在沙灘上~用枯木做枕

整片星空都沒被擋住   超級超級~美的

還可以看到流星   海風好涼  夜色很美   還有海浪的聲音

不過早已是愛睡的時間了

我們玩到三點多才回去睡


最恐怖的是我們四點半就要起來~騎夜車去朝來溫泉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55de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