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eFunky(4).jpg

 

 

我的天呀~  要是我以前一定就先不管了~

不然就先生氣了,但是我現在都會用勸說的

嘖嘖~ 大概越來越知道有些事情生氣 或是 把尾巴拿出來刺

也不太具有效益 

只能說~ 如果想清楚  或者根本沒有想清楚 

我只能仁至義盡  能做多少我做多少

剩下如果不對自己負責  後果請自己承擔

你好~就好~   我既然無法改變甚麼~

那就盡量的  訓練好脾氣 

不過我還是很固執的  對於我自己已經想好的事情

噗~我是O型的嘛XXXD

2007-07-0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55de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