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拿起  相機試拍 


我們可能星期一要去外拍

1.拍攝直立的照片

2.選擇單純的背景

3.鏡頭與主角的眼睛等高

4.戶外利用閃光燈補光

5.靠近主角

6.運動和動作

7.使用引導線

8.包括前景的物体

9.活潑而不呆板

10.1/3定律

11. 使用對角線

12.Flame

13.從上網下 從下往上



春假已經開始了 

說長不長  說短也不怎麼短

想想一個月也就這麼過了

笑也過難過也過

我還蠻喜歡現在的安排

但是有些事是需要去思考的

"每個人都是天才  只是有的優勢不同罷了  找到自己的優點 永遠都會是第一"

"我只看我有的    不看我沒有的"


現在    認真思考    不要別人左右

我就是˙我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想看忍者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55de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